Search This Blog

Friday, March 9, 2018

貔貅降下 - 第一部


这篇部落客文章将专注于近期为金洞山庙开光的一批貔貅。至于想要了解关于貔貅基本质询的读者可以自行上网搜寻。

这一切开始于2个月前,当时我姐姐买999金貔貅,同时也给我买了一枚,并要求我帮忙开光。在我早期的禅坐冥想(12年前), 我开光过貔貅铜像,然而是较倾向镇宅,而非招财。


那必须是金制的如果是开光招财,在12年前,金钻业者是没有电铸科技来制造细小且外壳坚硬。如果任何人都有能力以金来打造雕像,那我也不认为他们需要了。当我姐姐带来999金貔貅让我开光时,我也对当下的手工艺大感惊叹。


开光过后,我也不为意的交了给她,同时我也把手链给带上。一星期后,她打电话告诉我说最近谈上了一单不可思议的大生意。当然她也非常努力,而非守株待兔的人。


我个人也在事业上取得非凡的进展。每年我也会因为金洞山筹款而开光道教物品让善信及会员们贡请。我特别请求金洞山神明开光10枚纯金貔貅手链来募款。在完成第一批开光仪式时,阳光直射金貔貅上,我顿时进入冥想的状态,那金黄色的光芒从阳光到金貔貅,且金貔貅金光闪闪,那是多么不寻常。因为经历多年的修行,我也不以为意那些现象了。





我可以感觉到那貔貅的磁场非常强大,不过我选择先不告诉会员。当然我现在分享是因为全部金貔貅已经被善信们请了,以避免说师父卖花赞花香。


开光2天后,我便叫我妈帮忙保管在她房间(个别盒子),不想在我出门时留在神桌上,因为每星期会有清洁工人上来打扫。隔天我妈告诉我说一整晚都睡不着,她察觉可能是因为那貔貅。当她把全部盒子拿出房间,一切恢复正常。


同时我太太也开始穿貔貅手链。一天之内,她可以接了一个搁置了几个星期的大项目,并且占尽优势。之前的洽谈顶多是不亏罢了。

我感到非常兴奋,因为全部3人都有正面的效果。开光的最后一天,太阳特别猛烈,仪式过后更是阳光普照。我决定在阳台外拍张照片然后发到我们会员的群组。

其中一名会员立刻回复说照片中的云朵好像貔貅。您看见了吗?我根本就无意间拍摄的 ,这也是上天对人世间反应,同时也是吉祥的迹象。

当我在写这部落客文章时,会员们也开始反应他们带了金洞山貔貅的经历。
不止以上的证明,另一名会员在拜访一名涉略磁场能量工作的友人时,他感应到她被一股非常强烈的能量包围着,难怪可以把2年的销售目标在短短几个月完成。




我替那些有缘请金洞山貔貅的善信们开心,也因为你们的慷慨支持庙方的维修费用。
一下是一些相关的链接。

Yin Yang Journal on Facebook 陰陽筆記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mastergkham

Kam Dong San Temple Penang 檳城金洞山廟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kdspg

No comments: